BOX

韩吉·佐耶和她那群没用的男人们


迟到的韩吉贺生文

零时脑洞大开

搞笑后宫向,主利韩,掺杂其他cp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韩吉·佐耶小姐从未设想过有一天她会成为调查兵团舆论的中心…以类似言情女主的身份。

明明今天是她的生日,伟大科学家诞生的日子,这应该伴随着地壳运动,火山喷发或奇特的天气现象之类的,怎样也好,都不会是当成橄榄球被四个男人抢来抢去。


那么,灾难般的诞生纪念日从恶意满满的早晨开始——


一觉醒来,贴着桌板的面部皮肤被口水沾粘住,韩吉的手指微微颤动,猛然后仰,伸了个懒腰:“啊——累死了今天,待会还要去看看艾伦那孩子的身体情况…”


作为分队长的韩吉没日没夜的操劳巨人资料几乎耗尽了半条血管,可科学怪人的疯狂本质使她空了的另一半血条时刻注满鸡血。

挂着红印的脸蛋被清晨的阳光照得闪闪发亮,她理了理油腻的头发,开始整理散落在地面的凌乱纸张,丝毫没有注意到旁边某个伫立许久的身影——


“嘁…你瞎了吗?臭四眼。”


那人不满的黑线脸是兵团所有少女心脏为之一振的非物质文化,是的,大家都爱人类第一强的s属性暴露无遗的样子,当然他要是可以微笑一下的话,便是更加不可多得的福利。


“啊啊…抱歉,没注意到呢,利歪伊~”她挠头讪笑道,突然觉得脸上少了点什么:“等下,我的眼镜呢?”


望着韩吉又开始毛毛躁躁倒弄文件,兵长心里顿时烦躁不堪,他没曾料想可恶的女人竟然为了一副破眼镜把自己晾在一边,拜托,她又不是不明白他是来干嘛的。


男人冷酷的眯了眯眼,等待了够长的3秒钟后,慢慢向韩吉靠近,近到视线不得不停留在他脸上后,她还是该死的无视自己,甚至试图绕过障碍物似的继续忙活,忍无可忍的利威尔直接上手捏住了对方的下巴:


“看着我。”


“唔唔…你干嘛…利歪…”韩吉的语言功能被物理阻碍,看来她必须凝视那个小矮子了。


好,那么接下来,无论是被拖去洗澡还是强制上床她都做好心理准备了,不过这次,对方似乎另有打算。

利威尔的眸色动了动,下巴处的手劲儿没有放松,阿克曼不可抗拒的力量运作,托着女人的脸缓缓向下…

向下…

向下…

向着——他的嘴唇贴近。


“诶?”


韩吉似乎还在质疑自身是不是错觉——

不不不…兵长再怎么和她亲昵也只是同生共死的战友,战友的感情是不容置疑的!是十分纯粹的!

不过利威尔可是洁癖王中王啊,捏住自己下巴这种事看似正常实则非常反常不是吗?那么…他们的纯洁的战友情就要在下一刻破碎了吗?


不!科学世界没有浪漫,男人只会影响她研究的进度。


“我要去找艾伦了,我需要那孩子。”韩吉一把推开万千少女可欲不可求的男人,义正言辞道。


需要他完成伟大的科学试验,一点没错。


对方眉头处的青筋跳了跳,黑线顷刻间盖满了整个印堂。

他气得大脑一片空白,只能充分利用语气助词“哈?!”来表达愤怒。

现在的利威尔只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他小瞧了艾伦·耶格尔巨人的魅力,可恶,利用这一点能诱骗奇行种韩吉做各种事不是吗?!


“喂!韩吉!”


兵长の失望之手朝韩吉小姐奔跑离开的背影抓了个空,她活力四射的一边喊着“待会聊”,一边用“待会不一定见得到”的速度打算投入另一个男人的怀抱(只有利威尔这么想)。


该死…早知道就应该多踢那小子几脚。


#

“韩吉桑!”翠绿瞳眸的黑发少年冲向自己飞来的科学怪人惊喜的叫道,就好像他也一直寻找她似的。


“哦呀-艾伦,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才从兵长怀抱里挣脱出来的韩吉没心没肺的兴奋起来,她一把薅住对方的手,就算艾伦是未成年的孩子,但性别的原因让他拥有更加强壮的体魄,纵使韩吉是身为长辈的存在,女人的她仍然只能用两只手握住他的一只手掌。

当然来者不是什么柔弱女子就是了,真是怪了,自己身边怎么那么多强壮的女性啊!这让处于青春期想要一展雄风的艾伦很苦恼。


“巨人试验你应该没有忘记吧…就是那个!我昨天想到了特别棒的点子!!来陪我完成吧…怎么样?艾伦。”韩吉激动到满脸通红,直奔主题。


“唔…韩吉桑,你…你是不是忘记什么事了呢…就是那个…该怎么说呢…”


男孩语无伦次的想说清楚什么呢?当然是有关分队长生日这件事,嘛…科学怪人会不记得也算再正常不过,所以,作为生日礼物的【巨人の吻】会是她期待的吗?


总而言之,今天他必须是第一个得到韩吉小姐嘴唇的人!!


这么想着,少年深吸一口气,鼓足勇气,冷不丁地抽出手,控制住对方的肩膀,一脸认真注视着被求知欲填满的棕红色眼睛。


“佐耶小姐。”他学着阿尔敏书里的男主角这么称呼,对方的表情显而易见的僵住了,并打了一个寒颤。


艾伦心下一横,咬着牙也不在乎羞耻与否,佯装霸气道:“我…我不管你记不记得!总之…如果韩吉桑想要继续在我身上做实验的话,就请收下我的礼物!”


少年闭上绿瞳,面颊发红,微撅唇,仿佛被暴走的巨人支配了精神一样,略显稚嫩的俊俏脸庞贴过来…


好嘛,同样天雷的事在几分钟内发生了两次,到底是科学怪人错拿言情剧本,还是兵团的男人一夜之间都发疯魔怔了?

墙角处探出几颗好奇的脑袋,是调查兵团的八卦新兵们,用害羞或嫉妒的眼神投向他们俩——

耶格尔家可爱的帅小伙就要被毫无女人味明显不是玛丽苏的分队长占为己有了不是吗?


就当韩吉确定自己并非又梦到稀奇古怪的东西时,平日对她毕恭毕敬的少年正向暧昧关系驶近到一发不可收拾地步…“啪!!!”


戒尺从天而降,甚至快到可见残影。


“好痛痛痛痛…”


艾伦·头顶包·耶格尔抱着脑袋痛苦的扭曲在地上,踏着锃亮军靴的成年长官给予了他刻骨铭心的疼痛作为靠近兵长夫人的教训,怨气像漆黑的烟雾弥漫,路过的士兵没有一个不避嫌躲闪的。


当然就算如此也无法打消各位的八卦之心,在年下巨人弟弟,闷骚洁癖大叔和疯疯癫癫科学怪人的主舞台周边擦亮双眼,观看蜜汁三角修罗场。


“韩吉,当心一点,今天你必须…”


那句司空见惯的“待在我身边”还没出口,视线里再次迎来她飞速奔逃的姿态,艾伦对韩吉远去的背影不甘又急切的叫了声“佐耶小姐!”然后在被黑雾瞬间吞噬的兵长的淫威下瑟瑟发抖。


看戏的各新兵感叹万分——天呐,竟然无视了人类第一强的利威尔兵长,真不愧是韩吉桑…


利威尔单手掐断了木制的戒尺,发丝惯性抖动几下,昂起超强s·蔑视一切·只能用鲜血修饰·究极黑线脸,冰冷至极的低沉嗓音道:


“啊…她还是死了比较好。”


兵长!!!不可以啊!!!那可是分队长!!不是什么猩猩猴子!!——众人内心齐呐喊。


#

成为团长办公室少有的闯入者,韩吉气喘吁吁的扶着门框,死里逃生的最后一点力气将门重重摔上,她如释重负的瘫坐在圆桌边。


“怎么?韩吉。”


埃尔文脱去平日里的橘黄色战装,换上笔挺的西服,正端着瓷器将茶水倒入小杯中,他永远都是庄重严肃的领导风范,但…今天怎么有兴致换衣服?黑西服该死的适合,将男人勾勒得像极了衣冠禽兽。


“埃尔文!说了你可能不信…刚刚…!”韩吉狼狈的抢过对方递来的茶水,咕咚一声喝下肚。


“哈——谢谢!刚刚…!”


“我知道。”团长打断她,接过女人喝完的杯子将它平整放下,抬眸的蔚蓝中含着一抹诡异的笑意:“所以说,你来找我如果是为了躲避男人本身就很矛盾…不是吗?”


“喂喂喂…不会吧不会吧…连埃尔文你也…”韩吉连连后退,快速瞥眼关上的门,所谓自断后路也不过如此。


不愧是团长,老奸巨猾的程度不容小觑,不然为什么平时从来不对外开门的团长办公室会正巧在她逃跑路过的时候敞开,该死的,着了他的道。


“你们都怎么了?!天呐,埃尔文,别吓唬我了!就算有生理需求也别拿我下手好吗?利威尔就算了,你和艾伦确定不是脑子被撞坏了吗?!”韩吉看着一步步逼近的西装禽兽抱头大叫。


埃尔文浅笑安然的模样像极了恶魔,隐隐在与背景一起浮动,形成细微的波浪纹…


“埃尔文?你怎么在…”琥珀色的瞳仁开始发散,悠悠地打转起来,韩吉含糊不清道:“你在转圈圈诶…哈哈…”


科学怪人不由分说的晕了过去,埃尔文·史密斯俯视着以不雅姿势睡在地上女性,将她横空抱起,轻轻的放在自己的办公桌上。


“不过是加了一点剂量的安眠药就睡得这么死,看来真是辛苦你了,韩吉。”


兵团技术性人才天天忙上忙下的研究巨人,缺乏睡眠是预料之中的事,不过就这么直接晕过去让他轻松得手是埃尔文没想到的,他不自然的挤了挤眉,正人君子似的握拳假咳几声:


“韩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答应你,挪用一部分公款协助你的研究工作,不过…原谅我接下来的行为,毕竟我也是那群赌徒中的一员,当然,如果觉得不舒服的话现在可以告诉我一声。”


此时韩吉早已不省人事,对团长这番走过场似的询问肯定是毫无反应,相当于默认。

埃尔文也就顺理成章的“自以为”得到认可,俯下身,朝女人安睡的脸贴近,近到可以感受对方的呼吸时…


“分队长!!”熟悉的斥责从移动的纸张堆积后爆发。


抱着一大叠资料的莫布里特·班纳闯进办公室,那双原本担忧的眼睛看清现状后,惊得差点从眼眶中掉出来——


埃尔文团长穿着高定西装(还是为了参加团长聚会不丢面子特地买的)弯腰正准备对办公桌上躺着的韩吉分队长做…做…做人工呼吸?!


莫布里特不至于纯洁到没有“亲吻”这一认知,只是太过惊讶以至于不敢相信罢了。

那可是一身正气的埃尔文团长啊。

那可是认真科研的韩吉分队长啊。

气质太不符合了,发生那种事的可能性百分之0.0000001都没有。


“喂,退后,我来解决。”拍马赶到的利威尔伸出手臂格挡在比他高一头的莫布里特面前,艾伦·耶格尔上气不接下气的紧随其后。


“啊呼…天呐,终于…”少年撑着膝盖大口喘气,仿佛刚刚经历了世纪马拉松,其实也差不多,兵长为找到韩吉小姐带着他几乎翻遍了整个调查兵团基地,刻不容缓。


要不是班纳副队长打头找到这里,他们可能还在别的地方浪费体力,艾伦将团长的所作所为尽收眼底,不亚于莫布里特的震惊嚎叫:


“团长你在做什么呀?团长?!”


埃尔文·史密斯忽视少年眼中自己形象的崩塌,面对三个男人的突然造访,上司气场没有半分减退,他默默将办工桌上的女人护在身后,拍了拍衣袖:


“那么,要打架吗?我奉陪到底。”



TBC.



评论(11)
热度(60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荒诞恐解文学爱好者。
到处乱窜,乱写东西。

关注的博客